close

因為我媽跟我妹心血來潮,要去吃這一家餐廳。
所以說我也就一起跟來啦。XD
這間自助餐,其實扣除掉這次,之前也來過了兩三次。
最早的一次是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吧。
當時有26個人,一人四百塊這樣。
事隔多年後,經濟不僅氣,物價又上漲的情況下。
這次的費用可是翻了倍。每個人加上一成服務費共要858元。
要不是有免費的食券可以付,實際上全部也只花了500元。
不然別肖我想要踏進來一步。  有夠貴的阿!!!!

這次來的時候,似乎他們剛好在推什麼泰食節。
剛進來的時候是有發現穿著似乎跟之前來有稍微改變,不過布太清楚是什麼原因。
看到餐桌上的這盒才知道。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DSC00411.JPG 

帶位的服務小姐,以及男服務生,身上都帶花圈。訂位的服務人員,則是花圈加上花
襯衫(泰式??夏威夷???) 不過這時我其實還忙著跟食物奮戰,所以就沒有再拍了。
DSC00417.JPG 
- - -


第一盤~全部都是冷食。日式洋芋沙拉、蝦握壽司、蟹肉棒壽司、豆皮壽司、泰式春捲、泰式蝦沙拉。
這間餐廳選擇其實蠻多樣的。日式、泰式、西式、中式等等的菜色。
喔~實在是太雜了。欲知詳情,請自己掏腰包去吃吃看吧。 XDDDDDD

DSC00407.JPG 

 第二盤~開始向熟的肉食進攻!!!  炸蝦天婦羅、鹽味燻豬肉、XXX鴨肉(我忘了= =")、鮑魚片、
南瓜香菇派、辣味肉丸子、燒炙花枝 and 豆皮壽司 again.

很抱歉,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,也沒學過攝影,而且還不是用相機而是用手機拍的,
所以拍出來的相片模糊或是什麼的。實在不好意思。
其實我也沒特別分別什麼來吃,看到想吃的就夾過來。豆皮壽司真的不錯吃,甜甜的。
炸蝦的話,麵衣很厚,有蝦肉的部份其實只有看起來的1/2。不過麵衣脆,加上些柴魚汁來吃還是不錯的。
鮑魚也還不錯,很嫩。鴨肉汁多也不會過硬。南瓜香菇派就SOSO了,不過對於討厭吃南瓜的,其實可以
試試看,因為沒有什麼南瓜味道XD

DSC00408.JPG

第三盤~泰式海鮮咖哩飯、炸春捲、烤雞肉串、切片火腿、德國豬腳。
德國豬腳大概沒人看得出來是什麼吧。其實就是咖哩飯跟肉片上那塊紅紅的肉片。
咖哩飯說起來是還不錯,可以因為放上了一段時間,冷掉了。個人很不喜歡那種冷掉的熟食。
感覺很怪異。雞肉串味道上是還不錯,可惜的是烤太乾了。
置於火腿,則是肥肉太多,軟得有點噁心= =")a 這盤大概只有春捲算是滿意的。

DSC00409.JPG 

第四盤~不用說也看得出來是甜點吧XD  只是大部分得名稱我都忘了。不過這些甜點都很棒。
原本這邊也是有"Haagen-Dazs"哈根大使的。只是去幫我妹挖來吃的時候,整個就是很硬。
費了不少力氣,而且我對他其實沒有特別偏好外加已經飽的差不多了,就沒去用了。

DSC00412.JPG 
- - -
不知道這樣看上去,到底是算多還是算少,其實除了這幾盤,另外還多吃了很多水果。
只是那些水果我實在懶得拍XD
不過感覺這樣吃似乎還沒回本,畢竟沒有挑那些高價位的東西來吃XD
不過反正不用花自己的錢~吃得安心啦!! 哈哈哈哈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er.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